源氏酥

主刀剑乱舞,极度偏爱源氏

本丸童话剧场 二•女巫们的茶话会

万圣节。


茶室角落层层堆叠起来的南瓜灯闪着烛光,房梁上垂下数个骷髅头和毛茸茸的黑色蜘蛛。披着破碎黑布的幽灵微微晃荡,时不时从里面扑腾扑腾地飞出蝙蝠。


桌子上豪放地堆着大量的食物。烤鸡,南瓜派,还有手指饼干。


头骨酒杯里盛着满满的啤酒。


女巫茶话会,开始了。


最先开口的是宗三左文字,他拨弄着自己的一头粉发,身姿妖娆,连说话都带着幽幽的叹息:“她是我最珍视的笼中鸟,我把她养在高塔上。但没想到她居然干出拉一个王子上塔幽会这样的事,简直不成体统…”


“就是啊。这年头公主们都那么缺王子的吗?”一头灿烂金发的浦岛虎彻是在座年纪最小的女巫,他颇为不解地摇了摇头:“之前听说跟我打过交道的那个王子居然在我给他熬出恢复药水之前就亲到了公主,我真的是惊呆了。毕竟我当初是想给龟吉变个朋友来着,结果那个时候突然想吃干锅牛蛙,手一抖就…”


蜂须贺虎彻过来一个南瓜派,浦岛啊呜啃了一口,满足的眯眼,又抓过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最后双手抱住哥哥往他怀里一倒,感叹到:“王子变成那个样子都愿意亲下去,公主真是一点都不挑啊····”


“唉,说到吃的,我就想起那两个没礼貌的小孩子。别人的东西不打一声招呼就擅自取用。”水蓝色短发的女巫一期一振说话温温润润,言语间却还是透露着微微的不满:“那个糖果屋是我好不容易给弟弟们建的,结果他们一来就掰掉了大半个屋顶…包丁哭起来真的很难哄的。”


“不过不是我自满,别人的孩子还是不如自家弟弟懂事乖巧又贴心。”


“你说的没错。”蜂须贺虎彻对于最后那句颇为赞同,拿手帕轻柔地为浦岛擦了擦嘴角沾上的南瓜馅。


“要说公主们,真的是·····哼,一提起这个我就生气!一个没有鉴赏能力最后还娶了赝品的王子有什么值得为他迷得神魂颠倒的?最后连命都丢了,白帮了她那么多忙!”说到最后脸上都凶神恶煞了起来。似乎是恨不得再回到当时把那片泡沫再拍散一点,好让那位公主来世能更清醒一些。


“王子也很莫名其妙啊!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朴实刚健!我给了那个王子最强健的体魄!还有威风凛凛的鬃毛!这明明就是最好的祝福!他却去跟人家姑娘说这是诅咒骗人家的亲吻!”女巫同田贯正国愤愤不平地拍碎了手边的南瓜灯,然后不屑的嗤了一声:“这玩意怎么回事,还不如头盔劈起来手感好。”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白发女巫鹤丸国永手上把玩着做成恐怖手掌样子的饼干,笑眯眯的分享自己的经历:“感觉他们总是分不清祝福和诅咒啊,我之前很喜欢一位公主,虽然没有喜欢到让她变成鹤吧,但是我让她变成白天鹅了,也很美不是吗?但她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啊。”


“就是啊。真是···不想说话。”女巫明石国行靠在一边裹着睡袋,他扶了扶眼镜,语调懒洋洋的:“能够睡一个长长的觉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祝福了,不明白她们有什么好不满的。以后再也不费脑细胞去给刚出生的孩子献生日祝福了。啊···好累,困了,我还是先睡会吧。”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